close

DSC_134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免費試用產品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跟我一樣,快被台灣這多變的天氣搞到快中風,俗話說的好,春天真的是後母面,這樣多變的天氣不只讓我感冒到上班跟客人說話讓客人釋出關心的眼神,也讓我的皮膚膚況差到一個極致

有多差?就是那種保養品無法吸收就算了還會過敏,上妝不到幾個小時就大脫妝的悲劇

這時真的只能瘋狂物色好用的保養品,不然頂著這張臉根本無法見人

這次試用的是一直很想要是用的產品,因為此商品號稱低敏又有保濕效果,我對保養品訴求其實很簡單,可以不讓我過敏變成大花臉,及讓皮膚好吸收不油膩,外加讓我在冷氣房的妝可以不那麼快脫妝就是好商品,重點是不能太香,人工香精味太重的一律連用都不用就會被我打入冷宮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其實用過N個開架專櫃保養品,真的很多光在香味這一點就被我打槍了,然後因為快奔3,保養品也都會專挑油類的產品,因為很多用途

油類保養品大部份可以拿來

1.當精華油使用

2.混在乳霜或面霜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

3.若是買到炸乾裂例如C牌粉底液這種上完妝臉整個會有裂痕的,可以加在粉底液裡面讓底妝更服貼

 

收到試用產品的時候,真的是有被她的小小身軀嚇到,當下以為是試用size,沒想到這是貨真價實的正貨10ML裝! 

DSC_1343.JPG

DSC_1345.JPG

翻到背面跟側面是滿滿的英文成份,買來送給外國朋友也很好

 

 

DSC_1344.JPG

英文看不懂也別擔心,有中文介紹在盒上!

主要成分有5種:角鯊烷、玻尿酸、金盞花萃取、瑪乳拉油、神經醯胺

我想大家對玻尿酸及金盞花萃取這兩樣應該不陌生,最陌生的應該是最後一個,神經醯胺是什麼東西

還好本人在試用產品前都會做個功課,神經醯胺(Ceramide)又名分子釘或賽洛美,為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占比約 50%,與膽固醇(25%)跟脂肪酸(10~20 %)共同組成重要的皮膚屏障,神經醯胺同時具有親水與親油的特性,簡單來說

神經醯胺的主要功用有:
1. 角質層內重要組成,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2. 皮膚保水性能的關鍵成份:神經醯胺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3. 參與細胞間接合作用的物質,亦即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對於我這個過敏膚質來說,神經醯胺根本是我的好朋友來著

另外一個則是瑪乳拉果油

瑪乳拉果油能幫助減緩:皮膚皺紋生成、乾燥、脫皮、過敏發紅、粉刺等肌膚問題
 

致於角鯊烷不用我多說了,就是保濕作用啦

 

 

DSC_1346.JPG

打開產品包裝後,可以看到一罐小小的精華油

DSC_1347.JPG

裡面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精華油本人,滴管設計在用量上可以很精準的掌控,不然若是像其他保養品用倒的,不小心一個手殘,10ML一下子就沒了

保養品本身沒有什麼太重的香味,只有淡淡的金盞花香,在香味這一塊順利過關

 

 

為了測試這罐商品的保濕是否如同廠商所說,所以我直接晚上睡覺前只擦半邊臉 (這種測試方式是最快也最不會讓網友質疑有修圖,畢竟只休半邊臉一看就很明顯不是嗎?)

左邊是我一般的保養程序,右邊則是多加上此精華油的保養程序

 

DSC_1349.JPG

隔天睡覺起床後,機色絲~~~整個左右邊差太多! 可以看的出來左邊一般保養程序在眼下細紋跟法令紋都比右邊擦上精華油後來的明顯,尤其是左邊眼下的毛孔也比右邊的粗大很多

 

看不清楚沒關係,我犧牲色相,近拍給你們看

DSC_1350.JPG

這是只有一般保養程序的左邊

 

DSC_1351.JPG

這是擦了R.shining精華油的右邊

看出來毛孔差很多吧?

 

這產品真的貨真價實啊!而且重點是一覺起來沒過敏,整個超感動

DSC_1356.JPG

小小一瓶出外旅遊或者是搭長途飛機在機上保養都很方便!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肌膚問題的大家,價格雖然有點小貴,但廠商好像三不五時有推出活動,可以趁活動時入手 (之前看過最便宜的是2瓶600,以這品質真的是便宜到哭,廠商也太佛心了)

 


想看更多 R.Shining完美角鯊精華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