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前幾天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邀請,說已順利申請到巴黎帕芬洗髮精的試用文,收到簡訊的隔天便收到洗髮精的正品

先來說說為何要申請此次的試用,因本人的頭髮很容易油膩扁塌,然後又是個長髮妖怪,所以喜歡尋找各式的髮品來保養自己的頭髮,剛好在女人知己網站上發現這難得一見的洗髮試用,但寄來的前幾天剛好去美髮院做完頭髮的保養,所以礙於公平公正,示範圖片就拿家姐的頭來當model拍攝,但我也是會把本身試用的心得一併寫在下面

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先來看看洗髮精的正面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個人是蠻喜歡這種帶有珍珠光擇的瓶身顏色,且LOGO也是蠻精緻的,很符合"名牌"這兩個字給的感覺


瓶身的背後標籤當然也要來一張


先說說我自己在選用洗髮精上面的習慣,因為親戚是在美髮院上班,所以坊間那些洗了容易扁塌的洗髮精我是一概不用,外加若是洗髮精出來的液體顏色不是透明的我也不用,因為表示裡面含有矽靈,用久對頭皮跟頭髮都是不好的,所以會在原料上面特別的挑剔,一看到沒有螢光劑跟矽靈的成分就有小小加分囉 (不過有被我抓到錯字就是,上面第一排不含Metbylparaben,我用Google查是查不到的,後來試著查methylparaben這個單字,才出現抗菌劑、防腐劑這個解答,同樣的,Propylparaben ,廠商也是少打一個a,導致變成Propylparben,所以建議廠商改一下標籤囉)


如果對想知道哪裡可以查成分表的中文,對人體好不好的話的請按

接下來就是開始開封使用啦

使用前當然要拍一下家姐那顆一天沒有洗的頭

只能說非常的驚人!!!這根本是中東油田來著


再來看一下洗髮精的質地是不是我要的透明液體


非常好,質地的部分順利過關 (這是按壓兩下的量)

接下來就是請家姐直接沾水後開始洗頭了,因為家姐的頭真的不是普通的油,所以洗髮的時候產生的泡泡並沒有很多,但是其實我洗的時候(按壓三下),泡泡量算是蠻多的喔



搓洗完畢之後,當然就是最精采的一刻,號稱可以讓頭髮蓬鬆的洗髮精,功效到底如何呢?

天啊!!!!!!!!!!!!十個讚都不夠!


而且其實頭髮該有的光澤度還是有的,家姐還說感覺洗完頭皮很乾淨,平時頭皮都會有點癢,洗完也感覺乾癢的狀況稍稍改善了

這也難怪家姐跟產品拍照的時候,感覺很開心啊



接下來就是來個大總結,其實這瓶洗髮精號稱就是可以讓頭皮不油,然後有蓬鬆感,事實證明這點是真的有做到的,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洗完會有點乾澀,家姐跟我都是沒有抹上護髮油時會有點打結,所以還是建議平時有在使用護髮油習慣的水水們,上一下護髮油會比較好梳理

然後至於香味持久度的部分,睡覺完隔天起來還是可以聞到頭髮香香的味道,所以算是蠻持久的


總歸一句,算是一瓶CP值蠻高的洗髮精喔,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