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217_151209.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生達醫藥集團Vaung 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這瓶 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其實當初申請試用的時候是因為看在它是醫藥集團跟政府合作所生產的,外加又是台南市的廠商,蘭花也算是台南市一直在推動的一個展覽(台南蘭展世界有名,獅子女是台南子弟,外加一直都很挺MIT產業,覺得歐美或日韓都有好用的化妝保養品,台灣應該也要有),但可惜的是,此用心良苦的產品卻是不合我膚質,請待我慢慢講下去

先說一下獅子女寫體驗文,一向是好用就會大推好用,不適合我膚質的也不會瞞著良心說好用(我知道很多人為了更有機會能被選上試用體驗所以會瞞著良心說好用,這種事情獅子女是絕對不做的)

在說故事之前,照樣看一下包裝,然後內容物是什麼(這是獅子女最重視的一塊)

 

IMG_20160217_151228.jpg

IMG_20160217_151240.jpg

IMG_20160217_151256.jpg


1.生達醫藥集團醫藥品質把關
2.獲‪經濟部‬、‪台南市政府‬ 指導。
3.獲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輔導。
4.獲得經濟部【蘭花示範廠商】。
5.全系列商品通過 ‪SGS檢驗‬ :總生菌素、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重金屬(砷、鉛、鎘、汞) 、可塑劑塑化劑、防腐劑(paraben類) 多項檢驗。
6.Vaung深入了解女性對肌膚的需求,以純淨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密集保濕修護肌膚,特別添加保濕修護成分,啟動肌膚修護力,讓肌膚水嫩明亮,光透彈性。
7.台灣國蘭王者之香在地生產~嚴選台灣在地種植國蘭,富含蘭花胚胎素 Embryo of Orchids. ,給肌膚不老的青春能量。冷凍萃取擷取整株新鮮蘭花超音波低溫破壁萃取,冷凍乾燥完整保留植物養分,注入滿滿精華。
8.被大海環抱的台灣,因為有了海洋的滋養,才能孕育出多樣性的台灣島嶼。VAUNG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嚴選台灣在地植萃,以最根本、最單純的原貌,供給肌膚所需能量,溫暖呵護嬌弱的肌膚。 

成分:Water, Glycerin, Propylene Glycol, Hydroxyethylcellulose, Allantoin, Chlorphenesin, Phenoxyethanol, 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 Sodium Hyaluronate, PPG-26Buteth-26, PEG-40-Hydrogenates Castro Oil,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Plankton Extract, Orchid Extract, Cereus Grandiflorus (Cactus) Flower Extract. 

被大海環抱的台灣,因為有了海洋的滋養,才能孕育出多樣性的台灣島嶼。VAUNG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並嚴選台灣在地植萃,以最根本、最單純的原貌,供給肌膚所需能量,溫暖呵護嬌弱的肌膚。由整株國蘭萃取出自珍貴的抗老因子Embryo of Orchids,能逆轉肌齡時光,豐富的抗氧化、抑制膚色沉澱成分,搭配海洋深層水的修護防禦功效,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刺激的防禦能力,高濃度玻尿酸與藍綠藻萃取,讓肌膚由內而外達到最極致的全效保濕,呈現水嫩的飽滿肌。 

 


是不是很用心的一個廠商,但是有幾點卻是想要小小的建議一下廠商

先來說一下那個瓶蓋的設計,我不知道我拿到的是瑕疵品還是原本就是這樣,因為我瓶蓋怎麼蓋就是蓋不好,可以聽到喀拉一聲,但是超容易鬆脫,容易程度就是我單拿瓶蓋這樣拿瓶子,瓶子是會掉下去的,當下我就有點傻眼

傻眼(瑕疵)設計第二Part,壓頭非常難擠,我大概壓了十下才壓出一丁點精華液,然後要在壓一次,居然噴的我衣服都是,當下真的無言到極致

寫這文章前我還特地去搜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結果發現別人擠出來的精華液都是很滑順的,我的卻是這樣

IMG_20160217_151323.jpg

相信我,這是我壓了快10下才擠出來的份量,誇不誇張?泡泡一堆

然後因為覺得廠商很用心又是醫藥研發產品,所以並沒有先試在手上,拿到的第一天就往臉上塗(這是我的疏忽)

結果隔天泛紅又起痘子,當下馬上寫信告知女人知己客服說是否可退貨

這瓶訂價不便宜,一罐要價1200元台幣,我真心希望只是我拿到瑕疵品(但出貨不都會品管?怎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事後我爬了N篇文,連其他人的試用影片我都點進去看了,大概百分之99.9999是拿到瑕疵品無誤,因為別人按下去根本不會卡,也不會有像我這樣泡泡產生的情形)

 


2016.02.29更新後續處理

廠商很有誠意留言給我,這點讓我覺得至少在客服這一塊是很棒的,但保養品真的是因人而異,很可惜我的皮膚無法適應如此用心的好產品,若是廠商能在瓶蓋以及按壓頭這兩點在多多控制好品管部分,我會願意推薦給更多人使用

想看更多生達醫藥集團Vaung360°蘭絜時光恆妍保濕菁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