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會來我這個網誌的人,相信大部分都是關心我的人居多

我這個人也頗好相處,缺點就是小心眼了點,不太接受別人的批評

在這裡的話很簡單一句話: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但對於那些不安好心的人,我還是要先說一下

這裡主要就是在講異國戀(CCR),鄉民會說是ㄈㄈ尺

如果你不懂我們從認識當交往的過程,就請別亂批評

當然

我也不稀罕你去知道這些

你可以不喜歡這裡,你也可以不喜歡這個人

但你要知道的是,是"你自己"點進來要看的

所以當你批評,我就會刪除你的留言,累犯者直接對你不客氣

對我人生攻擊者,我會馬上備份下來,直接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以上,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