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必須是雙方,
彼此的付出;
就像一對翅膀,
才能飛往更遠的地方

-Quotes by simone de beauvoir)

----------------------------------------------------

 

朋友間有人會問,為何我要把他稱為賢內助

因為他比我更有一顆柔軟的心

他不像那些愛好面子的男生忍住不哭,他可以為了擔心我,擔心他的家人在我面前眼淚潰堤

他比我溫柔,且有耐性

也有朋友對我說,妳男朋友真的超好的

世上難得

但事實上,他不會煮飯,而且是個重度宅男,以外國人標準來看,他根本是geek, nerd!!

他曾對我說過,我不可能改變他打電玩的心,因為他打從有記憶以來,就是打電玩長大的

居然不能改變,那就接受吧

人都不可能完美,這樣一個男生其實講到底,台灣街頭巷尾都找的到

那為什麼我還是愛她?

因為我會去注意那麼一點一滴的小優點,然後感覺他的用心

感情這種事情,就是享受那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小確幸

有一個會疼妳愛你的人是幸福的

有些女孩會希望男孩子買東西給她,幫她提東西,最好是像小公主一樣的伺候她

可以的話,最好連小孩也交給他生

從以前到現在的感情,一直都不倚賴男生

如果男生為我做的事情,絕對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憑什麼男生就該幫女生出錢買單?難道妳斷手斷腳不能自己賺錢?

 

賢內助要來台灣的時候,就有些朋友對我們兩個分擔房租有點意見

他們說:為什麼不是賢內助全包

我反問說:為什麼他要全包?難道我沒住在裡面嗎?今天如果這間房子是他一個人住,理所當然他要付所有房租

但我也在裡面,為什麼我要讓他全包?

更何況他已經為了我犧牲他一個月的特休,並且花錢買機票來見我

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感情要維持長久的其中一點秘訣就是,絕對不要覺得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我們兩個對彼此都是抱著感謝的心態

賢內助最常對我說的就是:感謝妳一直這麼樣的不離不棄,就算遠距離你也不曾放棄這段感情

我則回說:你沒放棄我怎麼會放棄,感謝你一直是個這麼好的男朋友

 

感謝你願意當我永不放棄的賢內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