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這標題的客倌們請別驚動

我沒有要結婚,也沒有"婚(昏)頭"

只是剛好看著過往賢內助的信、聊天的時候,想到這樣的標題

剛開始和他認識的時候

他說的很清楚,他說如果我們真的交往,真要結婚需要等五年後,因為這樣他才可以確定我們是真的想要這段婚姻

而那時的我則覺得五年也太久了......

 

但現在卻顛倒過來

我們交往才剛滿一年,賢內助就不只一次對我說,如果你現在要我娶妳,我一定會答應

嫁給我好嗎」這句話他幾乎在每次視訊聊天過後都會對我說

有時我都會嘲笑他說,你不是說要滿五年才要確定結婚這件事情,現在還不到一年耶!!!

他的回答則是:「因為,那時的我,不知道我會如此愛妳

其實婚姻對他而言,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

他說,兩個人如果要踏入婚姻,那就不只是一紙合約,而是對於彼此的信任,我再怎樣跟妳大吵特吵,我還是不會跟你離婚

因為當我確定我要結婚,我就認定妳了

 

但婚姻對我而言,目前還是一種束縛

老實說,我怕結婚,因為怕結了之後,會失去自由

怕踏入另一段未知的領域,一個我曾未踏入的領域

加上如果要嫁給賢內助

等同要放棄我在台灣的家,這裡的一切

這不是簡單就可以放的下的

有太多的顧慮讓我不可能馬上就嫁給他

 

賢內助似乎也知道這一點,前幾天在聊天的時候,他說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讓你懷孕了,你可以嫁給我嗎?」

天啊!這是什麼疑問句?常理來說不都是女生在擔心男生不會負責任,但現在這......這有點顛倒過來了啊

我說:為什麼如此堅持?

他:因為如果我不能照顧妳和孩子我會很難過(淚眼婆娑)

我:我可以照顧我自己啊!

他:不行!!!你要讓我照顧,我要當一個負責任的男人,而且我也要當一個好男友,好丈夫

我:.....

他:答應我?

我:.....好啦!不然我還能怎樣?

他:耶!!!!你最好了

.

.

.

.

我想,如此"勾億"的男人真的不多見了......宅男思想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

---------------後記------------------

我:ㄟ~~~你不會為了想跟我結婚然後害我懷孕吧!!!!!!!!!!!!!!!!!

他:不會啦!我不會這樣做,我只是想要先跟你說,不管怎樣我都會負責任!!(驚慌)

 

鬧賢內助真是我人生樂趣之ㄧ(彈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