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PO這首歌完全是因為賢內助

賢內助和我的音樂喜好有些地方類似,但有些地方卻大大不同

我愛搖滾、Trance電音,金屬(但無法接受從頭嘶吼到尾讓我聽不懂的那種,個人偏好古典金屬),還有最近無可自拔愛上的後搖

賢內助也聽電音(但是是屬於電玩那種,我完全無法接受),金屬(嘶吼的那種,最愛的就是德國金屬樂團Rammstein

 

但他其實最愛的事60~80's的搖滾樂,這個部份也是我最沒有去深入的一塊

他愛到那些曾經被奉為神的那些吉他手,他都可以輕易的講出他們的名字

然後他最愛的另外一塊也是60~80's的電影,黑白電影到印地安那瓊斯那一類他最愛

他最愛的star wars是第一版的,而不是最新版有那塔莉波曼的那一系列(他個人覺得再版很爛.......)

 

我想會這樣的關係都和他的個性有關,他通常第一眼看上了,之後就很難拿其他的東西去改變他的想法

(就像他覺得火星人Bruce的Just the way you are跟這首比起來根本是nothing 一樣)

就像他拿這首歌對我述說他的心情一樣

 

他說你不用改變,你也不用討好我,因為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廢話如此多,直接聽音樂吧 (連結若失效請見諒)


 

 

Just the way you are   Billy Joel

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比利喬

 

 

Don't go changing to try and please me

別想藉著改變來討好我

You never let me down before

你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Don't imagine you're too familiar

別以為因為和你太熟

And I don't see you anymore

我就會對你視若無睹

I wouldn't leave you in times of trouble

我不會讓你自己面對苦難時光

We never could have come this far

我倆未曾走到這般地步

I took the good times, I'll take the bad times

美好的時光如此,悲慘的歲月亦然

I'll ta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會接受你現在的樣子

 

 

Don't go trying some new fashion

別想嘗試新的流行款式

Don't change the color of your hair

別改變頭髮的顏色

You always have my unspoken passion

你總是擁有我說不出的熱情

Although I might not seem to care

儘管我好像不在意

 

 

I don't want clever conversation

我不要機智的對話

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我不想那麼辛苦

I just want someone that I can talk to

我只需要有人能聊天

I want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要你現在的樣子

 

 

I need to know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我要知道你永遠都會是

The same old someone that I knew

我所認識的老樣子

What will it take till you believe in me

要怎樣才能讓你信任我

The way that I believe in you

像我信任你一樣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

我曾說過我愛你,永遠不變

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而且我真心的向你承諾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我不可能再更愛你了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mb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